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桃園鋰聚合物電池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動汽車電池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桃園除濕機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升降機CE認證

對我最好的,我怎舍得離開 文/落小貪 我親愛的東東,突然覺得,你是除了家人之外對我最好的人。 朋友再好,終究會有芥蒂,有些話有些關心,也只能止于朋友,或者直接升華為親情。銳銳在我心中便是像家人一樣的好姐妹,雖然她有男朋友,就不那么的需要我。但是這份情,一直都在,不會隨著時間流失,更不會褪色,所以即使很少知道她每一時刻的近況,也沒關系。在她最需要別人分享快樂和分擔悲傷的時候,我都會一直在。 我依舊清楚記得當年被人渣似的你傷害欺騙之后自己的傻,也依舊記得我如何讓自己接受了事實。所以慢慢的學會了放開,學會了放棄,學會了不再掙扎,不再瘋狂。我學會了過一個人的生活,再沒有你的消息,好或者不好,跟我也沒有什么關系。 我不再畏懼一個人,我也學會了微笑面對生活。活著的意義如此重要,何必為了不可能的人再去糾結到無法自拔,怎能如此懈怠我有限的生命,尤其是這個最重要的青春階段。我也知道了,世界上除了我自己,不會傷害我的就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家人。我不會為了無所謂的人,再去傷害自己。 我是不是應該借用歌詞呢,終于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在一次意外的緣分,我們便開始相戀。這顯然是我沒有預料到的。如此沖動的喜歡一個人,還是頭一次,可是即使是沖動,我也不是胡鬧。我從來都是對感情認真的一個人,敢愛敢恨。錯了,其實不會去恨。一直都是無條件原諒所有人。因為我最大的愿望是世界和平,那么我就不會去憎恨任何一個人。 東東陪我走過的這段日子,我很踏實也很幸福。所以以后的日子里,也會好好和他一起,走下去… 生命中的插曲,就讓它過去…… 孩子離開的年味 文/無敵丁老頭 說著說著羊年到了,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孩子們。 近年來,不知因為啥,過年放假特別晚,一些單位要求工作到大年三十才放假。孩子們工作離家那么遠,上千里地,今年過年又回不來了。我和老伴達內心里充滿冷落之感。 過去,兩個孩子從小,一直到大學畢業,過年都不離我們身邊。那個時候,年關到了,孩子們也放年假了,我就開始給孩子們籌備年貨,吃的穿的,玩的用的,盡量隨心所欲。 那時,孩子們過年好吃蒸碗,于是,我就買好魚、雞、肉,剁好塊,腌制好,過油炸,然后裝碗,加上各種調料上鍋蒸,蒸得時間越長越出味道。吃時,再放進鍋里一餾就成了,好吃又方便。 再好的東西吃多了都不新鮮。后來,孩子們吃著這些蒸碗嫌太膩了,我又給他們改換口味了,蒸起了白菜肉卷、海帶肉卷、豆腐皮肉卷。這些肉卷里有蔬菜,不全是肉,吃著不膩,孩子們吃得津津有味! 那個時候,我也年輕,身體也好,每到過年的時候,勁都是提得足足的,感到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只要孩子過年在家,我總是擺弄生法給孩子們收拾著吃,雖說接連忙活了好幾天,但是,從來沒有感覺到累,忙活的味道真美真好! 孩子們一個個考上大學了,走了。但是,一到快放年假了,我都期盼著孩子們早點回來。孩子們離開家久了,歸心似箭,這邊只要一放假,那邊就匆匆往家趕。一直到孩子們大學畢業,每年過年我們一家人都是團團圓圓,親親熱熱,和孩子們一起過年真幸福,其樂無窮! 如今不行了,孩子們參加工作了,東嘞東,西嘞西,離家遠了,春節放假時間又緊,過年趕不過來,要么過年上孩子們那兒去,要么老兩口在家過。假若過年不能和孩子們在一塊,就好像少了許多東西似的,什么年貨也不想買了做了。既是做也不愿收拾那么多了,那么豐盛了。過年的味道更缺少了許多許多------ 這,也許天下的父母感覺都是一樣啊!和孩子們一起過年真好!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文/一諾山盟 我陪你去看房子。陪著你一起建筑你的夢。我完全投入的跟你一起看著美麗樣板房。我只是看著。我不想知道你心里到底有多苦。你笑著看著自己的目標。我什么都不想知道得太清楚。我只是靜靜的看著。我陪著你指點江山,陪你訴說各種家的美好樣式。我是那么投入。我自己都有些為你所描繪的世界所感動。 言語之間,我只是不敢去觸摸你內心的真相。我無法給予你任何形式的幫助。我只是陪著你。一起閑逛。看著這里的美好。而我從來不去拆穿你的謊言。那是因為我希望你有足夠的力量去實現你的目標。我相信你可以擁有你想要的一切。我們就這樣興奮的在美麗的小區里里外外閑逛。一邊看一邊走著閑聊。偶爾停下來看些花草。我當這些善意的謊言都是真實的一樣。我也不想去弄清楚真假。 你在真真假假的家的博弈過程中,憤怒了。而我什么錯都沒有。我選擇退出戰場。回頭想要去看你。原來你心里竟然如此不堪。我錯誤的估計了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你把不滿轉向我。我明白了。在你心里你所要得到的一切任何時候都比我們的友情重要一百倍,一千倍。而我在你心里永遠都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罷了。我又何必陪著你而去浪費我的時間跟感情。我轉身離開。不給你任何念想的絕交了。 我狠下心來切斷這段友誼這也是必然的結果。我不想再陪著你去做夢。很多時候,我只是不說出真相罷了。不是我不知道。我給你面子,你當我傻子。我無條件的相信你。而你僅僅只當是一場游戲。 我累了。對一個人的好。你永遠不會記得。而對你做出的不好,你都仔細的鎖在箱子里。你說那是證據。對于這么一段友誼。我太過疲憊。別怪我不再對你好。總之我們沒機會相處。所以說穿不過就是轉身你也就忘了。從此別了。請春天的雨水讓我們為這場友情畫上句號。 那一刻,我將安靜離開 文/白丁北京 淡淡友情滿衣袖,紅塵藍顏兩相就 —題記 是誰,在回不去的時光里喁喁私語。很久以后,那些放肆的歡笑,感動的陽光,澎湃的淚水,刻骨的眷戀,溫暖的目光,銘心的悲傷,溫柔的心碎,在夏季溫暖的陽光中,統統染上模糊的輪廓,變成記憶中遙遠的一部分。我不再提起,你不再提起,沒有人再提起。 有人說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后,升溫,化為友情的水;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我們是朋友,是知己,是親人,我們的愛比過友情勝過愛情類似親情。 我們是世人所稱的知己,知曉對方心底的秘密,掌握對方的一切。總在生命最難啟齒的時刻伴你左右,總在充滿暗淡之時被你的光明籠罩。 時光流水,飛逝無情,終究帶去屬于我們的時光。 乘上火車,便不由得想起我們的故事,平淡自然,卻隨和幸福。 那年,迎春花正值開時,你稚嫩的小手牽起了我,信誓旦旦說要保護我,并許了我一生的承諾,彷徨中略過一絲羞澀,無以言致,從此你我便姐弟相稱。 那年,茉莉的香氣已遍布人群,你伴我走過回家的夜路,黑暗的襲擊變得異常溫暖,你如騎士的身影終令我難以忘卻。 那年,落葉干枯之際,你縷去我發梢上的落葉和。我并肩走在路上散步,我們幻想未來,也許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那年,雪花飄零不定,你拉起人群中不知所措的我,擠出人流緊緊牽住。就是那時,看著舞臺中央的你,我笑的那么開心,看著獲獎的你,我顯得那樣驕傲。 那年,我抱著你送的的娃娃哭泣不止,那年,你的不知所措取得我的破涕為笑,那年,那些年,過多別離,不曾多次相見,那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一眨眼,便只剩2個月。要離開了,之后,也可能回憶,也可能思念,有機會的話,還可能在異地相遇。細數著我們故事, 想著即將分離的那天,抑或許依然是平淡自然的吧,我會安靜離去,帶著我們的記憶。 也許多年后,我們會回想著那些回不去的歲月。飲著離別的酒釀,那里面有著對過去的充實歲月的懷念和感恩,更有淡淡的離愁和別緒。不舍悄然在心里扎著根,淚花在年輕而堅毅的眼眸里打著轉,將順著睫毛滑下,又狠心地將它收回,終于沒有落淚,沒有人看見我們感傷的一面,不再有你那熟悉的面孔,也不再有你那曾經熟悉的話語,更沒有你那曾經如此熟悉的陪伴。曾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聯系方式,靜默地黯然在日子的某一個角落里。就這樣,讓我安靜的離開你,抱歉當初的誓言,抱歉選擇了離你而去。 有時候,很迷茫的去看前方,明明知道那片海沒有你在,卻還要固執的踏上火車去追逐那個屬于我的地方。原諒我的自私,害怕總是真實的存在,精彩的孤單總是陪伴著我們。終究該明白:不能再在原地徘徊,不能再固執的守著不會回來的,不能再掙扎著看著你的不精彩。我們都該為了未來而拼搏,抑或許我的選擇會令你心痛不已,我何嘗又不是。這么多個漫長的日子,這悠悠的歲月,綺婉如歌。輾轉的年華,像一幅漸漸退色的風景畫,而我們都一樣,不管再怎么疲倦,也要繼續平淡地走在這風風雨雨的人生路上。再次踏上火車的時候,你我必定平靜微笑,這是我對你最后的留戀。在沒有你的城市,在沒有我的地方,我們依然會平靜如初 ,堅定信念。就讓我帶著這份平靜安靜的離開,離開這個有你的地方。 最后,讓我驕傲起來,我勇敢的騎士,你的公主必將在另一個城市發光發亮。 我們的時光,短暫而熱烈,獨特而華美,宛若流星,倏然劃過人生的天空,而那道印痕,卻將深深地嵌入生命。短暫,所以珍貴;獨特,所以永恒。 因為愛,所以離開 文/落桑 總有太多的話想要說,卻有不知道從何說起。每天下班回來,總是不由自主的想你,也許習慣了你的存在,習慣了你的關懷。 2年多默默的堅守等待,說不愛就不愛了。俗話說,相愛容易相守難。一點都沒錯啊。說喜歡的類型,其實你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呢。比你高比你帥的人很多,同時比我漂亮比我溫柔的女人也很多,我也可以去追求更好的,更優秀的,而偏偏我選擇了你,選擇了無條件的愛你,默默的等你。你哪點吸引我呢?也許是從14年初,你給我發了那2個雪人起慢慢走進我心里的吧,那時候的我對姐弟戀是非常排斥的,但是那么冷的天,你給我發了2個雪人,你說是你為我堆的,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是,但是對于沒見過雪的我來說,真的被感動了。慢慢發現你很貼心,能吃苦,挺努力的。不知道是否男人在追女孩子都是這樣的表現?一年,我們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也就短短幾天,讓你給我洗衣做飯,不是這些我不會,只是想在這寶貴的時間里能撒一下嬌,滿足一下自己內心的虛榮。想感受一下被人疼被人呵護的感覺。而這些我從來不敢說,怕你笑話。 交往越久,我們的矛盾越多,吵架越多,對彼此的抱怨也越多。這都是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控制欲太強了,不能容忍自己的對象不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害怕他會背叛自己,與交往前的態度真是翻天覆地呢。回想起之前的每次吵架,也許都會覺得可笑,一個不信任,一個委屈的反駁,歇斯底里的爭吵,當慢慢冷靜下來的時候發現,一切都那么不值得。我們的性格都是一樣的,容易沖動,容易感情用事。交往那么久,我從來沒說過要你變成我喜歡的類型,變成我想象中的完美,只希望你能懂我,好好的珍惜我。不知道交往那么久你是否了解我,我就是直性子的人,一眼就能看穿的人,什么事情都會寫在臉上,高興了就會表現得很開心,不高興就會愁眉苦臉,吃醋時就不想說話,委屈時就大吵大鬧。當真用了心,把一個人放在心上,動了情,你會發現,一個人就那么簡單。我知道在一起的日子,我做的一點都不好,很多事情都讓你失望,很多時候都會違背你的心意,也許這點讓你感到無奈。 你知道嗎,我一直對你不放心,年齡、距離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歡我,但是我知道,你有太多的感情顧慮,你一直擔心我會背叛給,怕我做對不起你的事。我也許不溫柔很強勢,但是我一旦認真了,就會很執著,不會變心。就如每次我們吵架鬧脾氣,只要你哄我幾句,我就會開心就會原諒。我從來不會說把你甩開,離你而去。其實分手不是一個Q的問題,真的。是感情本來就存在的問題。分手沒多久,你就開始瘋狂的追某人了,我不知道你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只知道,你是鐵了心要把我拋開了。那時登了你的Q,發現她給你發了很多她的照片,還說為什么你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我心痛得要窒息了。我不能說什么,只要你喜歡,我也不強求。還有和好去你家后,你還和別的女孩,打情罵俏,還說想你的舊情人了,回去找她。你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滋味嗎?你是我的愛人呢,這輩子要去陪伴的男人啊,如果換做你是我會怎么想呢?相信你看到這樣的話,早就與我恩斷義絕了,而我還是選擇愛你,認為那只是你們在開玩笑的,包容你。我知道你害怕孤獨,不管沒有了誰,你都會毫不猶豫的展開下一個目標,如果有糾纏阻擋影響到你的,你會毫不留情的甩開,你說是不呢?和你在一起那么久,我心里都明白,你分手沒多久就和我交往了,和我分手沒多久就找到另一個了,你說你身邊的人都是這樣的,不合適就重新找嘛,不知道在你心里愛情的定義是什么?也不知道你要追求什么樣完美的愛情?我只知道,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盡可能的去理解你,默默支持等候。說實在的,我可以去追求比你好的,更優秀的,家庭條件好的,可以對每一個到來的人都叫親愛的,寶貝,老公,甜言蜜語去追求,可以很快的去培養新的感情,但是這樣輕浮的愛情不是我想要的,這些昵稱只屬于我最愛的人。我不會去換來換去挑選稱心如意的,一輩子那么長,各種感情問題矛盾都是要相互磨合,相互理解與包容的,我只想好好的珍惜守護一個人,一個在我心里有重要位置的人。也許他離開了,我還是相信他會回來,電話號碼不愿去換,我怕他找不到我。是不是很傻,很自以為是?其實心里知道這都不可能了,只是安慰自己慢慢讓時間把一切淡忘罷了。也許時間久了,你走遠了,我也會看淡了。 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吵架都是甜蜜的,在朋友面前都會不由自主的說到他,說到他就是滿足的微笑,會想把他公開告訴大家,這就是我的依靠。不會遮遮掩掩、扭扭捏捏,更不會限制他在自己的世界里說任何話。漸漸地,我發現,愛真的沒有理由,分手卻有很多借口。感情就像人們苦心建立起來的城堡,這座城堡傾盡了他的所有,當失去時,城堡塌了,人們會是如此的驚慌失措?所以,千萬別問,為什么時間過了那么久,你還沒忘記? 我對你的愛比你的還多,你對我也許真的沒有愛,也許只是為了走出一個艱難的時期,遇到對得上眼的人,就會離開。看過很多故事,某個男人對生病的女友不離不棄,帶她到喜歡的地方旅游;某個女人對她生病的男友不離不棄,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才是忠貞的愛情啊!而我們一點小問題就大吵大鬧,像仇人一般,我們都沒能及時的去反省與改正,只是羨慕別人的愛情,抱怨自己的遭遇,從來沒有為對方換位思考過。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反思了很多。我愛你,愛得太自私,占有欲太強了,不會去容忍,忘了愛也需要時間與空間。所以把你越推越遠。只要你幸福,我都會放開手。我知道那個世界我再也走不進去了,連做夢都會驚醒而失眠。但我還是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不知道這樣感情用事愚昧的行為圖個啥。 經歷過那么多感情,那么多掙扎,相信你也領悟到了一些道理,希望你能穩穩的幸福,不要再盲目的去追求了,真的看上了那就認真對待,認真負責,好好珍惜吧。男人要頂天立地,堂堂正正,上進負責,才會讓人瞧得起。有時間的時候,摸摸自己的心口,心平氣和的想想:我是什么樣的人,要成為什么樣的人,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該怎么做?想明白了這些問題,相信你就會有明確的目標不會再迷茫而迷失自己了。 是的,愛情本該甜甜蜜蜜的,我們這樣吵吵鬧鬧又是何苦呢?也許真不合適吧。所以,要經常溝通交流呢,別把自己的想法埋藏在心里,等到無法承受了再爆發。把積壓在心里的話全說出來了,心里輕松多了,好像再也沒話可說了。拼命的去抓住不屬于自己的幸福,再努力也只是徒勞,我真的該放下了。天氣變化無常,注意身體。 離開是為了更好地回來 文/李雪英 時間真的好快!春節的假期在一片歡笑聲中匆匆流逝,回家過節的激動之情還未平復,轉眼就到了上班的時間了。初九,我和愛人攜孩子就要返回千里之外的他鄉上班了。 父母兩天前便給我們殺好了自家養了一兩年的雞和羊,早早準備好了要給我們捎帶的東西。今天天還不亮就起床忙著做飯、檢查東西,唯恐有什么遺漏。 我站在廚房門口望著忙碌的母親,想囑咐幾句卻什么也說不出口。母親今年已經70歲了,歲月無情,老年斑早已顯現在了她的臉上。在廚房拾掇的時候,不像以往我看到的那樣,干脆麻利,而是動作緩慢,思維遲鈍,常常記不清東西放在哪里,準備了哪幾個菜,還有哪些事情沒有做完。母親的眼睛經過歲月的煙火,也變得模糊了,有時她看不清地上的水漬,踩過去就摔了,我在家可以扶住她,提醒她,保護她,我離家之后呢?摔倒了就只能默默地忍著疼。一想到這些,我便覺得心被揪得生疼。 父親在忙著往車上裝東西,他已不復威武高大,臉上皺紋縱橫交錯,頭上白發蒼蒼。現在的他變得沉默寡言,經常一個人不言不語地一坐一兩個小時,完全沒了年輕時的神采奕奕。今年春節在家我沒有像以往那樣和狐朋狗友聚在一起喝酒,沒主動給一個哥們兒打電話,我經常搬個小凳子坐在父親旁邊陪他曬太陽,我們父子倆就那么默默地坐著,雖然聊不上幾句,但我知道父親是喜歡這種陪伴的。我走后,父親就只能一個人坐著發呆了。 馬上就要啟程了,一想到就要遠離,不能再在他們跟前盡孝,我心里涌出一股莫可名狀的酸楚,趕緊幾步跨進車里,掩飾模糊了的雙眼。 在開車離開的一瞬間,大概是看到奶奶悄悄扭過頭去抹淚,從小就和奶奶感情深厚的孩子突然哭鬧起來:“我要奶奶,我要回奶奶家,爸爸,你返回去……”我無語,卻淚眼婆娑。反光鏡里父母的身影是那么孤寂、那么羸弱,有那么一瞬間,我忽然感覺他們就如同需要照顧的孩子。 漸漸地,孩子哭累了,在后座位上睡去了,輕輕的鼾聲在耳后時斷時續地響著,車子已經開出了一百多公里,可是離家的傷感仍深深地在我心頭彌漫。這一走,就意味著當我下一次再見父母時,他們又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多生了幾條皺紋,多長了幾根白發,歲月的滄桑變換與我的舊記憶尖銳碰撞,磨得我生疼。 愛別離,是人生七苦之一,但是,正是這種難分難舍的聚與分,讓我更加懂得了珍惜每一刻的相聚,也讓我以更飽滿的激情去前行。因為,在心底有個聲音告訴我,離開,是為了更好地回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入黨》了 那年,我入黨了。時間是1985年6月26日,地點在河西長沙紡織廠運輸科。那個時段正是我女兒剛滿四個多月,也是我畢業論文答辯的準備階段,匆忙的工作與學習還是有些緊張和疲憊,好在入黨在即的喜悅縈繞在心里總有種說不出的興奮。 那天,陽光穿過梧桐樹葉,透過晨霧,一縷縷灑在5樓廠宿舍的窗戶上,我坐在家里的書桌邊,看著床鋪上堆積的論文初稿、紙張和表格,于是忙著卷寫自己的自傳和入黨志愿書,完后,又忙著填寫各種入黨的申請表格。看著、寫著、填著,發現在‘家庭出生’一欄里再也不用填上‘地主或偽軍官’那樣刺眼的字眼時,心靈猛然的被觸動了一下,一種百感交集的心情涌上心頭,濕潤的淚痕在眼眶里老是打轉,心理的愜意自在勁情,一下子,身上仿佛是感到卸掉了一層污泥濁水的外衣,而換上一件改革開放的新時裝。 頓時,一種能融入工人階級先鋒隊組織的光榮使命感就油然而生,那可是我期盼了多少年的夢想!如今卻就這樣不期而遇了。沒有人知道,我在這入黨背后所經歷的辛酸與苦楚;沒有人了解,我那碎滿一地的年華? 非常慶幸的是,改革開放后,全面糾正了十年“文革”的錯誤路線,實行全面的拔亂反正,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確定把黨的工作重點轉移到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上來。社會也越來越正常,政治文化從意識形態中心化向公民權益多元化層面變化。沒有身處那種激發人性之惡的環境,擯棄了許多不必要的爭論,少了各種折騰,激發了人民群眾的巨大積極性,所謂‘剝削階級’家庭出生的成分因素再也不是阻隔入團、入黨、參軍的障礙了。 為此,那個年代,都是青春充滿激情的時候,總想‘我以我血薦軒轅’的豪邁,努力奮斗的行動,刻苦自學的精神,百倍專研的工作態度來參照黨員的合格標準,曾經的抱怨和慷慨,如今只剩下入黨時的滿腔留念。 雖然還有一年預備期的考驗,但一年的轉正只是一個時間的概念問題,因為黨齡是從預備期算起,所以掐指一算,我入黨距今應該整整已有三十六年了。這在過去是我想都不敢想的奢望,因為,那種階級斗爭路線的氛圍,我的家庭出生,我復雜的社會關系是絕對不會容納我這種五類分子(有段時候是七類)的子女加入黨的先進組織里去。 魯迅先生說過:“人類的悲歡并不相通。”寫在我入黨三十六年之際,回想起自己以前還是很無辜的。只是由于階級路線的強行貫徹執行,極左才在許多幼小的心靈里造成了分裂,人性中潛伏的惡被錯誤的政策發掘出來了,煽動起來了,才產生了后面的文化大革命中的‘血統論’、紅衛兵運動;才有了令人心痛的學生斗學生,學生斗老師的現象;還產生了鼓勵告密的事情發生,如是,輕言細語背后的撕裂親情,酒酣耳熱背后的刀光劍影就都不足為奇了;更甚者,是有了許多五類分子的子女中的一些特殊性格和他們的苦悶與徬徨。 以前,受當時政治環境的影響,知道政治與階級斗爭的法則。為此,在我的年少的時候,人們只罵我是地主剝削階級的狗崽子,還沒有叫我小地主,在學校讀書時還能叫我為學生,在下放的農場時,他們還是稱我為知識青年,回城進廠后尚能把我當成工人一份子看待,但真實的檔案家庭出生一欄里的記載,能感受到人們背后的竊竊私語,知道自己至多是在地獄與人間的邊緣行走,階級斗爭的法則契合了當時的政治氛圍,顯得是那樣的滴水不漏。于是,從一出生就把我打入了另冊,用一種階級觀念的思想劃分了人生在政治上的‘三六九等’。 那時候,我想讀書、入團、入黨,參軍都卡在階級出生的成分上,而瞧見別人的表格上,家庭出生一欄里他們的‘祖宗三代’都是紅得發紫。不是黨員就是干部,就連他們的兄弟姊妹或親戚的政治身份都掛著亮麗的政治光環。甚至連他們自己的履歷表更了不得;小學讀書就是紅領巾,中學入了團,年輕工作時又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此種經歷讓我自卑而又羨慕不已。 為此,我暗暗地下決心,在下農村時,就自覺地接受改造,常常干著超越自己體力的勞動,出工都是滿勤,農活也學得非常棒,儼然就是一個活脫脫的青年農民。回城后,在工廠里,我也是努力學習各種技能,提早上班,推遲下班,積極向黨、團組織靠攏,用血和生命來證明自己對黨的一片信仰和真誠,經常寫思想匯報,在各方面都要起模范帶頭作用,把自己改造成合乎黨員的標準,讓自己的人生經歷都是清清白白。 然而,每當碰到人生走向的機遇時,還是那種講究家庭出生門第的藩籬,那種政治觀念的評判標準。年輕蓬勃的思想瞬間就被打蔫了,真像雨果《悲慘世界》的人物。而那個可憐、齷齪的自己就像背負著父輩們歷史沉重的罪惡感形影相隨,猶如一聲響鞭抽在我光著的脊梁上,感覺如履薄冰。處于當時的現實狀況,我只能在自己心路歷程上做一個系統的梳理,然后知道自己該做什么了? 記得‘四人幫’倒臺后,有一天我回家,望著母親在看報紙,突然,她抬著頭對我說道,“你應該積極要求入黨,現在的條件好多了……,”沒說完又繼續看著她的報紙。此刻話不多卻意味深長,可能那會兒在她的心中已經確定兒子有了入黨的希望。 其實,我母親也是舊時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分子,解放后,她擁護黨、熱愛社會主義,曾經也是單位黨組織培養的對象,只是由于種種歷史原因與入黨而失之交臂。現在,她非常清楚,知道現在的政治環境比過去寬松了許多,也了解如今填表寫家庭出生一欄里少了那些政治麻煩。加上自己即將擁有的高等學校文憑的基礎,還有自己一貫的政治表現作為墊底,以及這么多年來不顧磨難與委屈的執著,心中似佛更有了入黨的底氣,也就從那一刻起,我對入黨的追求就顯得更加有信心了! 當有著夢想、認同、追求和珍視黨員身份的時候,我就以靈魂的救贖和改造世界觀來丈量自己。黨員的身份對個人來說,不只意味著黨組織的認可,還是一種責任和行動的踐行,更是一種經歷與時間的考驗。 隨著時光的流逝,個人知識層面的拓展,對中國的近代史、現代史有深刻的了解。以青春之我 耀信仰之光,我便走進了馬列主義的書籍里,常常讀書到深夜,了解了一些馬列主義的原理和毛澤東思想,還讀一些哲學家的原著,更喜愛耕讀政治、歷史、地理、經濟、文學等各方面書籍,在卷帙浩繁的知識里逐步形了成自己的認知。也萌發有過‘予嘗求古仁人之心,或異二者之為’的心境。 特別是改革開放后,讀到的書籍就更多了,從而也就慢慢成熟了自己的世界觀。根據事物發展的客觀規律,通過歷史的橫比、縱比以及自己親身經歷的感受,我對馬列主義同中國實際相結合有了深刻的認識;因為,這種結合產生了兩次歷史性的飛躍,誕生了兩大理論成果,即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他們是被實踐證明了的關于中國革命和建設的正確的理論原則和經驗總結,也是指導我們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正確理論。 掩卷沉思,雖然,中國共產黨一路走來,篳路藍縷,不全是順境,許多時候是處在逆境和挫折當中,經過許許多多的艱難險阻,甚至犯過錯誤,有過失敗,但是,這個黨處在逆境中時,仍然能夠正視自己,在挫折當中,能夠越挫越勇;在錯誤當中,能夠不斷地修正缺點,改正錯誤。 最重要的是;中國共產黨是代表了廣大人民利益,歷經了血與火的洗禮,黨的宗旨、政策是為人民服務,真正為人民謀利益的政黨,贏得人心的黨,才能擔負起民族復興的重擔,除此以外,在中國沒有任何組織和政黨能擔負起這個責任。這也正如習近平主席指出;“中國產生了共產黨,深刻改變了近代以后中華民族發展的方向和進程,深刻的改變了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前途和命運,深刻的改變了世界發展的趨勢和格局。” 所以,我的入黨誓詞是:“我志愿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至今,我清楚的記得,我是我們家中第一個入黨的人,同過去相比,當青春欲動皈依共產主義政治信仰時,“愛國、敬業、誠信、友善”,就是我們的基本道德規范,是從個人行為層面對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基本理念的凝練。我依然用飽滿的筆觸填寫著《入黨自愿》,讓影響了我幾十年的思想去追尋屬于自己的信仰。而當我踏上黨組織的歸途,腦海中的瑰麗夢想卻并未就此停止改變。 今年7月1日,正是建黨100周年。時過遷境,我仍記得那份經反復修改的入黨志愿書,還有每次組織測評時緊張激動的心情,還有轉正后正式成為中國共產黨黨員的喜悅之情,此情此景從腦海中被翻出來,歷久彌新。因為不管經歷多久,成為黨員,并為黨的事業奮斗始終不曾改變,這便是屬于我的初心。 2021.6.4草于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這個盛夏,男人圍著電視屏幕“大呼小叫”看世界杯;女人們也沒閑著,她們把夏季楊梅的香甜萃取出來,做成楊梅酒、紫蘇楊梅姜,放在冰箱中冰鎮起來。 因為足球,因為楊梅,男人和女人,各安其事。 男人勁享夏夜的啤酒和足球的火熱,而女人則可靜享制作楊梅汁和楊梅酒的香甜。 A 人間美味,最是紫蘇楊梅姜 今年的第一批楊梅來得十分蹊蹺。老爸坐電梯回家,遇到一位鄰居搬東西,到了20樓,他幫人家按住電梯,鄰居就一樣一樣把東西搬出去,最后我爸看見電梯里還有一包東西,就提醒那人拿走,那人笑了笑根本不理會。電梯到達我們家樓層,我爸想這袋東西放在電梯里肯定會丟失,就把這個白色塑料袋拎回了家,讓我去處理。我打開一看,發現是一袋剛采摘的楊梅,約摸兩公斤重。我拔腿就去敲20樓的門,幾戶都敲遍了,無人應答。后來又去敲過三次門,結果都一樣。我在幾個業主群里發消息,也無人理會。 如果是別的東西,我們可以放在物業那里等業主來認領,可這是一袋新鮮的楊梅,不及時食用或處理,它就會成為一袋蚊蟲滋生的垃圾,那樣就辜負了它的主人辛苦采摘的一片苦心。眾所周知,楊梅營養又美味,但成熟期太短,保存更是世界難題。想來想去,我決定把它做成紫蘇楊梅姜——它既然已經回不了家,就讓它以長久一點的方式保存在我這里,如果這期間它的主人找來,我就豪爽地拉開冰箱,指著一溜瓶子說:喏,這都是你的楊梅,拿走吧。 我為什么一定要做紫蘇楊梅姜呢?因為這是湖南歷史悠久的傳統消夏小吃。它好吃到什么程度?據說某位外地吃貨來長沙旅游,在某個小飯館偶然嘗了一口,果斷留下,此后在我大長沙買房娶妻,并且開了一個小店,專賣紫蘇楊梅姜,據說食客眾多,排長隊才能買到。 為了論證那一袋楊梅的安全性,我特地嘗了幾顆,非常甜,而且大顆,屬于剛下樹的自然成熟的果子。我用鹽水把它們浸泡,然后買了生姜和紫蘇,把這些材料全部放在開水里焯過,又用冰糖熬了糖水,自然冷卻后,一層姜絲、一層紫蘇、一層楊梅裝在玻璃瓶子里,最后倒入糖水放冰箱里冷藏。 一周后,紫蘇楊梅姜可以吃了,酸甜可口,十分開胃。它的主人沒有出現。兩周后,饞嘴的朋友批量找來,瓶子越來越少。它的主人仍然沒有出現。最后一瓶紫蘇楊梅姜被消滅的時候,關于這些楊梅的來歷,仍然是個謎。它仿佛一個夢境、一個邀約、一個提醒:一年一度的楊梅盛宴來啦,桔子媽媽,趕快帶著桔子去參加吧。 B 酸酸甜甜,自己制作楊梅酒 我就這樣把不知是誰摘的一袋楊梅吃掉了。心里想著得備些存貨,萬一某天人家找上門,我得拿出東西還他。雖然還的不見得是他的楊梅,好歹得是楊梅對吧。 我開始帶著桔子摘楊梅。 我們的戶外團隊有個“秘密基地”,有二十幾棵橘子樹、四棵柿子樹和六棵楊梅樹。這些果樹,均為數十年前村民所栽,大約因品種不佳,無人管理,一直處在自生自滅的狀態,因此這也成為我們這群大小頑童肆意妄為的果園。 一個周六,我們一行人直接撲入果園。“秘密基地”已落了滿地楊梅,看了真讓人惋惜。摘楊梅是個技術活。豆爸在樹上奮戰了兩個小時,好不容易才摘了半公斤。最后聰明的我們決定上核武器——床單加搖樹。把床單平攤在楊梅樹枝下,四個角系在灌木上,然后用長桿鉤住樹枝搖晃,一場美麗的楊梅雨落了下來。不過這批楊梅偏酸,而且是搖下來的,青的較多,做成紫蘇楊梅姜后,口感一般。 于是豆爸用它們來泡酒。先把楊梅洗凈,用鹽水浸泡后晾干,一層冰糖一層楊梅覆蓋,最后倒上燒酒。密封后,在避光處靜置一個多月,美其名曰青梅酒。青梅酒我沒有喝過,楊梅酒倒是喝過的,酸酸甜甜,風味獨特。 C 意外收獲,摘楊梅送一打金龜子 而我們的孩子,享受到的則是采摘的快樂。他們來到“秘密基地”,攀爬在楊梅樹上,用手去夠、用棍子去敲、用石頭去砸,嘗試用各自的辦法,去搞定樹上的果子。同時,還要對付海量蚊子的襲擊。果園人跡罕至,蚊蟲很多,當我們享受楊梅的盛宴時,蚊子也在把我們當成它們的人肉盛宴。這樣的采摘,本身就是一個難得的生存訓練。 在“秘密基地”摘楊梅時,某天我們一桿子上去,結果床單里落下一群不明飛行物,仔細一看,哇,是一群五彩斑斕的金龜子,它們每個都抱著一顆楊梅,從枝頭直接掉落到床單上,N個大翻滾后,居然也不撒手。爸爸們當即把這群超級大饞蟲“捉拿歸案”。蟲子們成了娃娃們的寵物。爸爸們用棉線把蟲子系成一個活結,每個孩子都有了自己的“小飛機”,它們有絢麗盔甲,盔甲中有翅膀,下有足,能飛能走。它們飛一會,就會回去抱著顆楊梅吸食,吃飽喝足了再接著飛。那段時間,有一只吃楊梅的金龜子,是桔子小伙伴十分羨慕的事情。 在孩子們過了把“飼養癮”,采摘的楊梅已經不新鮮了后,這些金龜子全都放飛大自然。畢竟,它們和我們,都是楊梅這場盛宴的客人,誰也不應該為難誰。 至今,我還在尋找那位丟楊梅的主。為此,我已先后禍害了好幾個地方的楊梅樹,做過好幾批紫蘇楊梅姜,只有他那一批味道最好,我很想知道,他的楊梅來自何方,可有導航通往那里?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CE15152VEVE15EV


新竹注塑機CE認證
台南飛梭織機CE認證 》CE認證的挑戰與解決策略台北無人搬運車CE認證 》獲得CE認證的重要步驟桃園熱顯像儀CE認證 》CE認證與產品耐用性的關聯台南加工中心機CE認證 》CE認證如何影響生產流程

arrow
arrow

    7rta3z6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